倦白翁

精神病

精神病对我有着不可理喻的吸引力

就像我很清楚

如果不是不准熬夜

比起平板我更喜欢纸笔


如果你熬夜思绪无始无终地四窜

会不会躺成一具亚健康的紧绷

任由一切变成呛进的水一样失控


其实

直到刚刚我才明白

我并不是喜欢自虐

只是希望理解和善待


我控诉愚蠢的潜意识

像杂乱无章的搭积木

悲惨使人同情关怀

脆弱却招致嫌恶

又渴望负面情绪得到疏解

就毅然决定虐待自己并努力变好


自相矛盾


其实

真正掐断我的

不是青春期一次次的争吵打骂

是那次青春期压抑不下的崩溃

请假后你气急败坏质问怎么了

我不是戒不掉请假

不是戒不掉自残

不是戒不掉颓废


只是我太善解人意

“果然和你聊天是对的”

有人倾听

我尽量不麻烦

毕竟我没见过

所谓理解


不是不能和你沟通

是你固执还爱别人来活着的自私


我开始怕黑

有恶臭如影随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