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白翁

请假

槐花落了一地

北方的夏雨给酿成酒

悄悄尝一点


每朵槐花都像一只小水母

随着枝叶一样的花香落下

不太悠缓也不太急促

就是不知道

陆地对纤柔的它们是不是太过粗犷


要不是

受惊抽痛疲惫焦虑紧张……

好了闭嘴

我就可以

就可以继续用那些不太熟悉的明快色调

对不起

我刚开始鲜丽

就又颓丧


是我真的不够努力

还是的确精力不多

或者我们都在强撑

大概也会有那么偶尔一会儿

日子轻快的让人不安


“你为什么不乐观?”

“向阳的向日葵才长得好。”

“你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你做不好还坚持不了?”

“哪有这些事情休息一下就好了。”

……

好的

我不哭

虽然我会莫名大笑停不下来


我是说

我真的在半空中生存过

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是一棵树

喜阴湿温和

你知道的

世界上有很多种植物

我名里有个树

树也有很多种

……


显然

你不知道

怎么帮忙呢

我想走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