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白翁

失恋

我其实知道结果

毕竟所有人都劝我,也会帮我

却没有一个人祝福

包括我自己


我想到最好的结局

是你渣一点陪我玩玩儿


我看到你退回的礼物

划伤的痂太可怜叫作可笑

全世界都沉默着放慢

只有我定定注视

你不亲自退回

我不亲自面对

连再见都不说


我一滴眼泪也流不下

哈欠和喜剧的笑却轻易带来泪水

哪怕我平时不这样


好久全世界都是你

目之所及都刺向我

一连梦见你几个夜

你带走我不离不弃的噩梦

再清静后替换梦你的一切

之后一切开始退回到噩梦


你走得好急

可是我只学会了度过情绪

没学会消解情绪


谢谢你

厌烦你

可是你




评论

热度(2)